BALL 波爾錶

火車和手錶製造似乎是兩件毫無聯繫的事,但在一八九一年一個充滿厄運的日字,它們卻緊緊地糾纏在一起。那天美國俄亥俄州兩列郵件列車悲慘地相撞了,那在四月十九日發生的悲劇,導致兩列列車的駕駛員全部死亡,還有其他九名人員在撞車事件中喪生。這次事件更催使現代精密製錶行業中一個偉大名稱的誕生。
 
其中一列火車上的工程師的手錶停了四分鐘,但他不知道,依然繼續前進,還在想著再有七分鐘就到站了,到那裏就可以將車道讓給另外一列火車,然而事實上,他離死亡卻只有三分鐘。

爲了杜絕類似的事情再次發生,鐵路當局在Webb C. Ball先生的各項職責中,託付他一件主要的任務,就是監管並記錄鐵路時間。
 
手錶製造商也立刻開始對所有鐵路員工配戴的手錶進行隔周檢查,所有檢查工作都由經過審查的手錶製造商來完成。Webb C. Ball先生爲此設立了嚴格的標準,嚴禁採用誤差超過30秒鐘的時計。
正是Webb C. Ball先生的標準系統確保了計時的精確和統一,也建立了鐵路時間和鐵路手錶作爲精確計時的標準,這個網路最終覆蓋了美國百分之七十五的鐵路。Webb C. Ball先生的成就受到了國際社會的稱讚,不僅是因爲他作爲一個普通公民的貢獻,更因爲他在鐘錶製造史上充當的角色。
 

今天,BALL Watch在美國是最受尊敬的手錶品牌之一。在二十一世紀,BALL Watch在他的領域中繼續領先,緊隨消費者的步伐,但儘管産品外觀發生了變化,品牌的創立精神 —強調實用性— 卻從來沒有被打過折扣。
在Webb C. Ball先生原先的詳細標準中,含有諸如手錶錶盤需要嚴格遵從他的設計原則的鐵路手錶標準,每一個細節,從指針的形狀到數字的形式,都按他準確計時的要求被制定出來。

這就是BALL Watch家庭仍然堅持的精神。對於在今天的分秒必爭社會,瞬間的決定將會改變世界,這是公認的看法。

BALL Watch:“始於1891年,在惡劣環境中,依然準確無誤”

經過百多年的演變,BALL WATCH已作出多項的改革。其中最重要的莫過於在50年代將全部手錶的製作移師到全球名錶集中地–瑞士南部Belizona市。在性能方面,BALL WATCH一直強調耐用堅固,俱有特強夜光,防磁及防震功能,三大特色!

銷售據點
系列錶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