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rl F. Bucherer 寶齊萊

享譽國際的瑞士製錶品牌寶齊萊創立於 1888 年,總部設於瑞士琉森(Lucerne)。寶齊萊是一家奢華的獨立製錶品牌,隸屬寶嘉爾集團。集團現由寶齊萊家族第三代傳人 Jörg G. Bucherer 掌舵;2010 年起,由 Sascha Moeri 擔任寶齊萊全球行政總裁。
 

寶齊萊的業務遍及全球超過 25 個國家,擁有 200 多位員工;在中國、德國、日本、美國、香港及台灣等眾多國家與地區均有合作夥伴。寶齊萊自主研發時計及機芯,每年生產約 25,000枚腕錶。其中,外緣式自動上鏈擺陀機芯堪稱品牌發展的重要里程碑,其動力源自外緣式擺陀沿機芯週邊旋轉,展現機芯的精密結構,優美造工一覽無遺,這是傳統自動上鏈擺陀無法比擬的。
 

此外,寶齊萊是首個率先把外緣式自動上鏈擺陀機芯量產的腕錶品牌,這是品牌歷史上的又一里程碑。130 年以來,寶齊萊向來以品質卓越、風格鮮明、精益求精享譽國際。

 

銷售據點
系列錶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