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RMÈS 愛馬仕

愛馬仕自1928年開始設計腕錶以來,便致力於製作既能夠計時而又賞心悅目的時計珍品。每一只時計刻上愛馬仕的印記,它是一個身份的象徵與卓越品質的保證,更希望能夠激發佩戴者的情感,充分結合精密測量和愉快享受,既實用又值得珍藏。
 

1978年,愛馬仕在瑞士Biel成立鐘錶分公司暨製錶工廠,開發製錶技術和創作設計,並向全球分銷產品奠下堅實的基地。2003年,愛馬仕歡慶製錶75週年,與瑞士知名Vaucher Manufacture Fleurier機芯廠共同合作研發,推出Dressage馬術表演腕錶,憑著專注製造性能優秀的高級機械腕錶,愛馬仕的製錶事業進入了新紀元,令製錶成就攀上另一高峰。
 

愛馬仕本著追求完美和獨立的精神,與Vaucher締結夥伴盟約,為雙方帶來互補的助益,許下抱持共同價值的承諾,以對傑出工藝、精細心思和上乘質料的同等鍾愛,及彼此間對完美境界的熱切追求,還有對跨越近乎兩個世紀的製錶傳統的尊重和欣賞。愛馬仕於2006年底購入Vaucher 25%的資金股權,藉此合作而提升其生產複雜功能腕錶的能力,並確保獲得穩定的機芯供應。這種屬於外在形態與內在性能的融合,確實可為腕錶的生產合作帶來光輝燦爛的前景。
 

愛馬仕的理念是在時間的羈絆下活出灑脫自在。這無疑是製錶工匠的至高境界。

銷售據點
系列錶款